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侨办年度侨务理论研究课题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5: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宁8月3日电 (孙洁)广西壮族自治区侨办年度侨务理论研究课题立项会8月3日在广西南宁召开,广西壮族自治区侨办、社科院、玉林师范学院等多个单位的3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并参与课题研究。会议将11个课题立项为广西区侨办2011—2012年度侨务理论研究课题,其中4个课题获得了国务院侨办立项。

  据介绍,今年5月,根据《国务院侨办关于下发2011-2012年课题立项与合同书的函》,由广西侨办组织申报的《东盟自贸区框架下海外华侨华人与中国经济转型的互动研究——以广西为例》、《面向东盟自贸区的侨务理论创新与实践》、《广西兴边富民的边境侨务研究》、《区域合作视域下地方政府参与公共外交研究——以广西通过东盟国家华人华侨参与公共外交为例》4个课题获得了国务院侨办立项。另有《华侨农场管理体制改革的法理研究》、《侨务人才培养模式研究》、《近现代华侨学人的中国认同》、《海外华侨华人与中国经济转型研究》、《老挝新华侨华人现状研究》、《文莱华侨华人情况研究》、《CAFTA背景下东南亚华商网络与区域产业发展研究》7个课题一同被立项为广西侨办年度侨务理论研究课题。

  广西侨办副巡视员陈宁出席会议,会上广西侨办与获准立项的课题负责人在会上签订了立项合同书,并承诺根据合同书拨付课题研究经费。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