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超风”有可能跟申城“七夕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5:15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马丹) 超强台风“梅花”有可能与申城来一个“七夕会”。性情多变、被网友戏称为“梅超风”的今年第9号强台风“梅花”再度加强为超强台风,今晨5时,其中心位于冲绳岛那霸东偏南方大约590公里的西太平洋洋面上,并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市气象局首席服务官张瑞怡说,根据最新数据,5日前后‘梅花’将进入东海海域,6日(农历七月七日)到7日靠近华东沿海,会给上海带来较大风雨影响。

  张瑞怡说“梅花”今晨再度升级为超强台风,势头强劲,“虽然在慢慢北上过程中它的强度会有所减弱,但预计靠近上海时仍为强台风级别,是近年来强度较大的台风之一。”受台风外围影响,申城气温将逐日下跌,预计双休日最高气温在30℃左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