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京参加夏令营推健康生活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5:16  新民晚报

  

普京参加夏令营推健康生活方式
■ 普京在参加夏令营时尝试扳弯一口煎锅

  新华社莫斯科8月2日电 俄罗斯总理普京8月1日参加了一个青少年夏令营,和体重超标的青少年一起了解正确的饮食方式、学习如何制作健康菜肴和如何科学运动。

  100名体重超标的孩子邀请普京和他们一起在秤上称体重,他们的总体重为6300公斤。参与称重者承诺在1年内总共减掉1000公斤体重。普京则允诺减重1斤作为对活动的响应。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