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大学校长被爆有性虐癖好 地下室改成性虐乐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5: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涉嫌利用签证漏洞招收海外学生的美国北弗吉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ern Virginia),再爆校长有性虐癖好,与女友将家中地下室改装成SM大本营。

  据传64 岁的北弗吉尼亚大学校长戴维‧李(David Lee)上网刊登广告,寻找希望成为他们“大家庭”一分子、“具吸引力的听话女性”。

  广告说,理想条件为“自认是奴隶或有奴隶倾向的被虐者”。广告还表示,他们会提供一个安全且健全的家,爱与纪律并重,希望有志者成为固定成员。

  美国联邦移民局官员上月28日无预警搜查北弗吉尼亚大学,取走多台计算机和文件,令校内约2000名学生忐忑不安。其后校长在学校网络上发布通告,通知学生保持冷静,课程一切如常,并称一切只是谣言。

  不料八卦网站Smoking Gun发现这位校长的个人广告,其中照片不只秀出他的性虐地下室,也可见他摆出的SM姿势,包括手持火把站在一名一丝不挂且头戴面罩的女子身旁,还有他半裸地秀出上半身肌肉,形容他们“健康极佳,身材极好”。

  这位校长尚未对此回应,但预计他将会见学校师生谈论上周的搜查事件。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