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高资助30万元人才公寓配套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5: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袁玮)没有户籍门槛,只要是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对外贸易学院的大学毕业生,创业项目是在高校的孵化基地,最高可获30万元项目资助,外来大学生创业者还可入住人才公寓……昨天下午,长宁区和东华大学、工程技术大学分别签约建立1000万元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这是本市首批区政府、高校共同注资的科技创业基金会。长宁区与东华大学和外贸学院的合作也正在筹备中。

  区校合作建基金会的初衷是完善大学生创业扶持体系,让刚刚“下水”的年轻人走得更远一些。该基金面向全国的创业大学生,在户籍上不设限制,只要创业项目落户高校的孵化基地,就给予资助。资助分为“创业雏鹰计划”和“创业雄鹰计划”两项,前者针对毕业2年内的大学生,经过专家评审,最高资助10万元;后者主要对象是毕业5年内的大学生,最高资助30万元。

  记者同时获悉,只要项目获得资金资助,以往只针对大企业职工的人才公寓,也有望向外省市来沪创业的大学生创业者开放。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