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姚市侨办赴港参加香港余姚联谊会活动 共叙乡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5:57  中国新闻网

  

余姚市侨办赴港参加香港余姚联谊会活动共叙乡情
余姚市侨办赴港参加香港余姚联谊会活动共叙乡情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余姚市侨办网站消息,7月30日,香港余姚联谊会组织40余位会员和嘉宾包租豪华游艇开展香江一日游活动,并盛情邀请市侨办主任黄孟丹一行四人赴港参与联谊活动,这是继今年春节春茗活动之后的又一次大型联谊聚会。

  为期一天的活动,无论是“浪哉”余姚话,还是闽粤广东话、“English”英语,时时可闻欢声笑语;参与者当中,年龄最大的是86岁的会员沈先生,最小的是联谊会邵秘书长的3岁小公子;大家有的从事金融行业,有的从事字画古董,有的是拥有多处工厂的实业家,有的才初出校门开始打拼……今天因为乡情相会在一起,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共叙乡谊。联谊活动安排丰富多彩,有美味的自助餐饮,有刺激的水上运动,有惬意的日光浴场,有放松的牌类游戏,更有情意真挚的问候和交流。晚宴时,又有不少在港乡亲赶来参加,夜色益浓,乡情愈浓……但大家仍意犹未尽。

  在随后的行程中,访问团一行还拜访了“浙江省爱乡楷模”魏绍相、香港余姚联谊会会长邵力伟以及在港逗留的美籍华人、旧金山中华总商会监事长王龙昌等,向他们介绍了家乡余姚幸福之城的建设新貌,带去了获得港胞资助单位和学子们情真意切的感谢信,并就下半年联谊会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联络联谊活动,把更多的姚籍在港乡亲凝聚起来,把更多的新生代港胞和近来赴港学习工作的姚籍年青一代纳入联谊会工作视野,增强组织活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