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4名尼日利亚教师获中国博士奖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6:17  国际在线

  新华网阿布贾8月3日电(记者曹凯 李怀林)4名尼日利亚大学教师2日在尼首都阿布贾获得由中国北京邮电大学提供的博士奖学金,将赴中国攻读博士学位。

  这4名教师分别来自乔斯大学、明纳联邦技术大学、尤拉联邦技术大学和伊洛林大学,将赴北京邮电大学攻读信息通信技术和电信专业的博士学位。

  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文化处官员陈鹏说,在2011-2012学年,中国向尼日利亚提供了95个奖学金名额。

  尼日利亚大学委员会执行秘书长朱利叶斯·奥科吉对北京邮电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要求赴中国留学的教师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成为尼中友好交往的使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