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向利反对派移交2亿多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6:23  红网-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 法国外交部8月1日说,将向利比亚反对派移交遭法国冻结的2.59亿美元利比亚政府资金,允许反对派使用利比亚驻法大使馆。

  法外交部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资金眼下遭法国银行冻结,移交反对派后必须用于购买人道主义物资。

  法国外交部长阿兰·朱佩当天会见利比亚反对派驻法国大使曼苏尔·赛义夫·纳斯尔。纳斯尔说,他将敦促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在“斋月”期间继续空袭利比亚政府军目标。按照伊斯兰教历,今年“斋月”自8月1日开始。

  法国是最早承认利比亚反对派“全国过渡委员会”为“合法政府”的国家之一,5月宣布驱逐利比亚驻法国外交人员,封闭利比亚驻法国大使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