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陀区将探索建立 集中式老年护理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6:25  东方网-文汇报

  图片作者:

  图片作者:

  图片作者:

  图片作者:

  本报讯(记者陈青)记者从昨天由普陀区政府召开的“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进会议”上获悉,该区已明确把缓解看病的“急、难、愁”问题纳入对区属医疗机构考核的重要内容,各医疗机构要对医疗惠民措施进行责任分解、任务到人,建立保障制度,设立并公布投诉电话,畅通患者投诉渠道。

  该区卫生局昨天还推出了八条惠民措施,其中包括区内三、二级医院副高以上专家每周须出诊两个半天,普通门诊有专家“把关”;所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周六、周日须各提供半天输液服务服务等。

  据了解,普陀区还将针对老年、外来人口公共卫生问题,重点加强老年护理、康复、精神卫生等短缺医疗资源配置,深入探索建立集中式老年护理院,协助同济大学筹建高级别康复医院。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