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场助四龄童找到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6: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妍 通讯员欧宇明)昨日上午,一名4岁孩子在广州白云机场走失,后在机场安检员的帮助下,最终回到母亲的怀抱。

  昨天上午7时许,一名前往北京的陈女士带着4岁的儿子急匆匆走入安检通道,自言其航班登机时间已到。陈女士在完成安检程序后带着儿子跑入候机区。可四分钟后,陈女士四岁的儿子却又返回安检通道哭喊着要找妈妈,安检员通过录像资料,查到陈女士所乘航班登机口位置,并马上带着小孩赶往该处,半路上迎面遇到正四处寻子的陈女士。

  原来陈女士急着赶飞机,没拖住儿子的手,儿子趁妈妈不注意,偷偷跑去看商店的玩具,结果与妈妈失散。懵然不知的陈女士差不多走到了登机口才发现,回头寻找,这才遇上送子的安检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