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省侨联资助20名侨界优秀特困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6: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口8月3日电(记者 张茜翼)8月3日,海南省侨联侨界优秀特困大学生助学仪式在海口举行,20名特困归侨侨眷子女每人受助2000元。

  此次获资助的特困归侨侨眷子女,来自海南省市县及农垦和华侨农场,经过所在地侨联细致的调查了解,通过申报、筛选,并经过省侨联审核确定的。

  据悉,海南省侨联已连续10年对侨界特困大学生进行资助,至今受助人数为200人。资助资金为省侨联自筹,包括热心人士和热心企业的捐助等。

  海南省侨联主席何云霞表示,省侨联将本着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凝聚各方力量,贴近侨界弱势群体的需求,为学子们尽一份关爱之心、绵薄之力,希望有更多的热心人士和热心企业加入到助学行列中来。(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