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湛江建行一副行长死于宿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6:32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 张立璞 昨日上午,建设银行湛江市分行副行长李某被人发现死于宿舍内。湛江警方随后封锁现场展开调查,据知情人士透露,初步排除他杀。目前其具体死因及相关情况警方仍在调查之中。

  昨日上午10时许,位于湛江人民大道中的建设银行湛江市分行宿舍区内,警方将附近区域封锁,事发宿舍四楼走道有多名警察走动的身影。据附近居民介绍,昨日上午10时,有银行职员在李某所居住的宿舍房间内发现其尸体,随后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具体死因还有待调查确认。”据当地一名警方人员透露,警方接报后,辖区的梧阔派出所和湛江刑警迅速赶到封锁现场进行勘查。从现场情况来看,李的尸体完好,调阅宿舍区监控视频可以发现,其在8月1日晚12时返回到宿舍后,没有其他人进入过其宿舍。综合以上情况,初步排除他杀。

  昨日上午11时,事发现场仍处于封锁之中,一辆刑事勘查警车停在宿舍楼下。宿舍区域由银行保安把守,外来人员不得进入。据其中一名保安介绍,昨日上午曾看到一辆救护车进来,但之后很快离开,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他并不是很清楚。

  据知情者介绍,李某今年40多岁,之前曾担任建设银行茂名市分行副行长,三年前调任建设银行湛江分行副行长,分管“对公”业务。在工作方面业务能力也很强,平时其比较喜欢运动,待人方面也很友善。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