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青年友好使者代表团访豫 盛赞河南文化厚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6: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河南8月3日电(段晓宇)河南省外侨办消息,日前,韩国青年友好使者代表团一行94人来河南省访问,所到之处,无不为河南的厚重文化所折服。

  使者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塔沟武术学校、佛教禅宗祖庭、被誉为“天下第一名刹”的嵩山少林寺,深度体验中华武术文化之精髓——少林功夫。使者团成员纷纷表示,韩国人都很喜爱中国的武术,这次能亲身体验武术的魅力,感到十分荣幸。

  使者团还参观了洛阳龙门石窟,看到这个气势恢宏的世界遗产,他们无不为石窟的雄伟气势所惊叹,并表示回国后要想更多的人宣传中国,推介河南。(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