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男子因口角伤人致死 潜逃25年在甘肃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7: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兰州8月3日电 (刘薛梅 白守杰)记者3日从兰州市公安局获悉,兰州市榆中县公安局近日成功抓获一名因口角伤人致死后潜逃25年的外省命案逃犯,经查该逃犯一家四口均无身份证号。

  7月23日,榆中县公安局三角城派出所民警魏玉庆在清查辖区暂住人口时了解到,原榆中县水烟厂家属院(平房),因水烟厂搬迁后,房屋出租给外地人居住,内有一户河北籍人员长期租住,周围群众既没有见他们回过老家,也没有发现他们有正当职业。

  通过走访,民警得知该户有四口人,分别是刘某夫妇及两个儿女,妻子王某今年春节后外出一直未归,其儿女均在兰州等地打工。因一家长期在此居住,从未引起周围群众怀疑。民警还了解到,刘某一家四口都无身份证号,也没有亲戚来往,这更引起民警怀疑。

  7月24日,刘某被民警带至派出所审查。经审讯,刘某生于1969年5月,系河北沧县刘家庙乡农民,于1986年7月14日晚和本村村民袁某在看电影时发生口角,继而相互殴打,殴打过程中,刘某持三角锉将袁某捅伤后逃跑,次日,袁某因救治无效死亡。自此,刘某开始了长达25年的逃亡生涯。

  目前,该局已与河北沧县公安局取得联系,犯罪嫌疑人刘某现羁押于榆中县看守所。(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