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省首届“侨商侨智聚三湘”活动9月在常德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7: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沙8月3日电(通讯员 夏艳 记者 肖前辉)湖南省首届“侨商侨智聚三湘”大型招商引资引智活动将于9月21日-23日在常德举行,届时将有海外知名侨商、侨领和科技精英等300余人与会。

  该活动由湖南省侨联、常德市人民政府主办,常德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常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和常德市商务局承办,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之中。

  活动得到了中国侨联和中国侨商的大力支持。中国侨联副主席王永乐表示,9月21日他将亲自参会。7月底到8月底,湖南省侨联主席曹亚还与常德市政府代表团出访香港、澳门拜会当地著名华商侨领,并邀请他们参加“侨商侨智聚三湘”活动。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目前,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成立了综合组、会务组、招商组、宣传组、保卫组5个工作组,并将职责分配到了责任人,确保了条条线有人管、件件事有人抓。会标的设计、制作和邀请函的印制、寄送等工作也正在进行中。(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