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侨商北京洽谈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8:36  国际在线

  

2011侨商北京洽谈会开幕

  2011侨商北京洽谈会现场 摄影:闫钟芳

  

2011侨商北京洽谈会开幕

  巴西H-Buster公司和京东方科技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摄影:闫钟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闫钟芳):“2011侨商北京洽谈会”3日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办,本届洽谈会以“科技引领、北京创造、合作共赢”为主题,吸引了90家北京高科技企业和450余位来自41个国家和地区的侨商参会。

  洽谈会上,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爱国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轻太阳能电池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就“中国普天地面数字电视网络覆盖系统”、“爱国者裸眼3D电影本”、“抗衰减新型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组件”,作了新产品发布。巴西H-Buster公司和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德国法兰克福中国商品常年展会公司和北京对外经贸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H-BUSTER将在3年内累计采购京东方集团总金额8.4亿美元的液晶面板及液晶电视产品。

  本次洽谈会由国务院侨办经济科技司、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北京市侨办等7家单位主办,旨在帮助北京高科技自主品牌企业开拓海外市场,同时帮助海外侨商实现贸易转型升级,打造高水平的国际性贸易发展平台。

  据悉,“2012侨商北京洽谈会”将于明年5月举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