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蓬莱19-3油田原油及油基泥浆总溢出量超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9:11  国际在线

  新华网北京8月3日电(记者胡俊超、王宇)记者3日从康菲石油中国有限公司获悉,在蓬莱19-3油田C平台海底清理工作过程中,康菲公司在C平台附近海底发现还有剩余来自6月17日井涌事故所溢出的油基泥浆,目前尚无法估计海底剩余油基泥浆总量,但估计这会导致原油及油基泥浆总溢出量超出早先预计的1500桶。

  康菲公司表示,这一发现已通报有关部门,专业潜水人员将继续清理这些残留的油基泥浆直至所有滞留海底的油基泥浆清理完毕。

  据康菲公司介绍,在过去的24小时内,康菲公司派遣99名人员沿渤海湾海岸巡查约250公里,并派出16辆机动车沿海岸巡查约1992公里。巡查队采集到的相关样品将被送检,以确定是否与蓬莱19-3油田B、C平台附近的溢油成分一致。

  蓬莱19-3油田位于渤海海域,是合作油田,康菲中国作为作业者,负责这个油田的日常管理、生产经营,中海油是这个油田的合作方,主要是在年度计划、年度预算、重大投资、重大变更以及督促作业者履行石油合同的责任义务方面给予支持。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