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贸发局暑期双响炮 美食与名茶吸引1100展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9: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8月3日电(记者 郭军) 香港贸易发展局3日午间在此间宣布,每年暑假令众多港人及各国游客流连忘返的“美食博览”和“香港国际茶展”,本月11日将再度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开幕。据悉,此两项以“美食及健康”为主题的展会吸引了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家展商参展。

  主办方表示,此两项展览网罗了来自香港及世界各地的优质食品及茶类制品,可为美食爱好者以及业内买家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内地企业也可借此展览测试市场反应,让优质产品走出去。

  据悉,美食博览至今已举办22届。今年展览汇聚超过800家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食品供应商,当中逾半是来自香港和海外的优质食品。届时,展会上将不乏优质又未见于内地市场的新款食品。

  香港贸易发展局驻广州代表何俏媚表示,去年美食博览吸引逾9000位访港旅客入场尝鲜,数字同比大幅飙升近七成。

  汇聚多家优质食品品牌的“美食荟萃廊“今年将展出旗下不同系列的产品,参展品牌包括:日清、超力、海天堂、美心、同珍、官燕栈等。

  此外,随着高级食材愈来愈受大众追捧,美食博览今年新增“尊贵美食区”,以四个主题展示各种精致独特的顶级产品。

  香港国际茶展今年踏入第三届,吸引逾300家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茶企参展。中国茶文化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吴军捷说,本届茶展除了展示各地茶叶、茶饮料以及与茶相关的加工产品外,亦有展示茶叶包装产品、特色茶具、佐茶小吃及提供产品设计服务的展商,展览不仅是协助茶企业扩大生意网络,建立品牌的伙伴,亦是推广品茗文化的最佳平台。

  据悉,本届茶展期间还将举办“国际名茶大赛”和推广港式奶茶的“国际金茶王大赛”。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