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巴拉克及两个儿子否认所有指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20:10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据英国《每日电讯报》8月3日消息,穆巴拉克接受庭审后首次开口,他否认了所有指控。他的两个儿子也否认埃及检方的指控。

  埃及检方指控穆巴拉克应该为2000年-2010年所有针对示威者的暴力活动负责,不仅仅是2011年的镇压活动。检方还指控埃及前内政部长阿德利批准对示威者使用武器和装甲车,并列举了许多遇难者的姓名。

  检方还指控穆巴拉克在西奈南部为自己及儿子非法购置五套别墅,价值3900万埃及镑。穆巴拉克同时还被指控在与以色列天然气协议中牟取暴利。不过穆巴拉克和他的两个儿子否认上述指控。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