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祁县一男子因赌资起纠纷杀人焚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20: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太原8月3日电(贾子娴)记者3日从山西晋中警方获悉,近日,祁县公安局20分钟内,成功破获了一起命案,现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7月25日13时32分,祁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祁县昭馀镇西关村大队斜对面的旧房子着火,救火时发现门口有一具被焚烧的尸体。

  经警方初步勘查,发现现场有拖拽尸体的痕迹。警方封锁现场后,在案发胡同的最后一家内,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在其租住的房间内发现了血迹等物证。王某交待了故意杀人焚尸的事实。

  经查,7月23日,犯罪嫌疑人王某(男,祁县人)与受害人孙某在一起赌博时欠下赌债,孙某要求双倍偿还,为此王某怀恨在心。7月24日早晨6时许,王趁孙某熟睡之机,将孙某杀死。7月25日凌晨,王某将孙某的尸体拖至西关村大队附近的一旧房门口,企图焚尸灭迹。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警方依法刑拘。(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