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公布波兰前总统坠机原因 主因为强行着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20:20  国际在线

  中新网北京8月3日电(孔昭东) 据俄罗斯通讯社报道,俄罗斯国家间航空委员会技术部门负责人阿列克谢?莫罗佐夫当地时间2日公布了波兰前总统坠机事件的调查报告。报告称机组成员强行着陆的决定是造成总统专机坠毁的直接原因,并认为俄罗斯空管部门在整个事件中不负有责任。

  2010年4月10日,波兰总统莱赫。卡钦斯基乘坐图—154客机赴俄罗斯参加卡廷惨案70周年纪念活动,在斯摩棱斯克“北方”军用机场附近飞机失事身亡,共有96人在事故中遇难,其中包括总统夫人及众多波兰高官。

  据俄罗斯塔斯社2日援引莫罗佐夫的话表示,地面指挥中心曾在事故发生前多次向机组人员发出“能见度较低、不宜降落”的警告。而机组成员不顾警告,强行着陆导致了空难。他指出波兰空军指挥官安德烈?布拉泽克在驾驶舱内命令驾驶员不惜一切代价着陆,给机组人员施加了巨大的心理压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