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社会保险法》的影响与应对策略开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20:30  中国广播网

  2011年7月以来,国家和各地陆续发布的多个关于社会保险法的最新法律、政策文件相继生效,这对企业现行的社会保险政策影响深远。

  企业如何有效的理解和掌握国家《社会保险法》和地方社保调整政策?企业如何平衡新社保政策下成本压力与法律风险?企业如何应对社保政策调整后可能面临的劳动争议风险?为此,应广大客户强烈要求,汇业律师事务所将于2011年8月10日(周三)举办“新《社会保险法》的影响与应对策略——暨上海市‘综保、镇保转轨方案’政策解读”的培训,现场为客户提供最权威的政策解读和个性化的社保解决方案。

  本次培训在解读社会保险新政、把握政策脉搏、理顺操作思路的基础上,着重分析社保新政给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带来的十大影响,进而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应对策略。与此同时,本课程还会就当前社会保险争议中的热点问题,结合司法实践经验,与参会人员深入研讨社保争议处理实务问题。此外,本次培训还将详细讲解上海市“综保、镇保转轨方案”政策,并提供针对性实务解决方案。

  汇业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全国领先的、以商业法律服务见长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汇业律师事务所具有优秀的法律资源整合能力,在中国上海、北京、南京、成都、兰州以及美国亚特兰大拥有办公机构,在意大利、澳大利亚、法国等地拥有战略合作伙伴,以为全球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创造性的法律服务方案为宗旨。在劳动法领域,汇业律师事务所具有领先业界的绝对优势,常年为上百家跨国公司和国有大中型企业提供全面的劳动与人力资源法律解决方案,受到客户广泛好评。

  更多信息请登陆汇业律师事务所网站www.huiyelaw.com查阅。

  培训时间: 2011年8月10日(周三)

  培训地点: 上海市 延安西路728号 华敏翰尊国际大厦 3楼会议厅

  培训费用: RMB 1,200元

  主办单位: 上海市汇业律师事务所

  主讲嘉宾: 周开畅 汇业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 知名劳动法专家

  报名方式: 电话:021-52370950 传真:021-52370960 邮箱:info@huiyelaw.com

  报名回执:

  单位姓名职务手机邮箱

  培训大纲、主讲嘉宾、课程背景、课程目标等更多内容请登陆www.huiyelaw.com 查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