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购网:开辟电子商务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20:35  中国广播网

  正当国内知名团购网火拼,全民合力赚实惠的时候,多购网石破天惊,一举打出“免费购物到多购”的口号。自此,一场惠及全国百姓民生的电子商务改革席卷而来。2011年1月11日,多购网全球正式启动,有专家预言,中国电子商务发展史翻开了新的华章。

  上海多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所创建的“多购网”是全球首家免费购物平台,开创了免费购物的新模式。以免费购买为卖点,整合持卡人、店铺、产品供应商三个环节,通过对消费的最大价值挖掘,向所有环节的各个系统提供良好的服务和价值,使得大量持卡人和合作者从中受益,从而提高民生质量,获得实惠。

  互联网时代的免费,其实早已深入到我们百姓的日常生活中。电子邮箱、搜索引擎、聊天工具等免费服务无处不在,企业之所以能够向用户提供免费服务,是因为它们向某些用户收取费用或者向另一类客户收费,而不必向所有用户收费便能达到盈利的目的。用通俗的话来说,肯定有一方为另一方的免费来买单。

  然而,多购网的免费模式明显与前者有很大的不同,有业内人士断言,多购网的免费模式具有颠覆性、革命性和历史性。

  笔者获悉,多购网通过整合持卡人、店铺、产品供应商三大环节,使持卡人在多购网的合作店消费后,获得店家送出的多购卡及与之消费等额的积分,在多购网上激活后可免费购买产品,以此获得实惠;店铺在此环节中不仅可以赚取顾客的消费额,更是获得大量的回头客,锁定了客户的终生价值,从而实现共赢;而产品供应商则通过提供给消费者产品体验,获得多购网免费的广告支持,形成品牌的进一步传播。

  据业内人士分析,多购网所创建的这种新模式真正的独到之处在于使消费产生生产力。深入整个模式来看,小小一张“多购卡”真可谓利益纽带非同一般,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能让消费者获得双倍购买力。这种“一份钱、两份花”的模式大大提高了民生质量,免费的广告置换则为中小企业的品牌建设提供了相当卓越的平台,可以帮助中小企业迅速打造品牌,实现共赢。

  多购网的诞生或将是中国电子商务发展的又一里程碑,作为全球首家免费购物平台,多购网已经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电子商务平台了,也不再是所谓的B2B或者B2C模式,而是一个立足于广大消费者的资源整合平台和企业品牌建设基地。这样一个崭新的、革命性的电子商务模式,能否快速为广大消费者接受、理解并认同,最后产生消费行动,一切都令人期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