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汝阳称人大党组成员田汉文因不雅照停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20:57  国际在线

  人民网郑州8月3日专电(记者 程明辉)8月1日下午至2日凌晨,部分论坛出现《疑似河南汝阳县某人大主任艳照曝光》网帖。8月3日,经洛阳市纪委调查,已经确定网帖中的当事人为汝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田汉文,目前帖中反映内容正进一步调查取证进行核实。

  8月2日上午,洛阳市纪委专门成立调查组对此事展开全面调查,汝阳县也专门成立了调查小组全力配合。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经调查组查实,已经确定网帖中的当事人为汝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田汉文。

  二、8月3日上午,汝阳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作出停止田汉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职务的决定,待相关问题查实后,按有关规定从严、从重、从快处理。

  三、因网帖中所留号码,一个为田汉文电话,另一个始终无法接通,帖中反映内容尚需通过进一步调查取证进行核实,我们将配合市纪委继续深入调查,及时公布结果。

  中共汝阳县委

  2011年8月3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