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农信社定安举行自行车赛 打造自行车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21:14  南海网

  

海南农信社定安举行自行车赛打造自行车银行

  海南省农信社理事长吴伟雄(中)带领小额信贷技术员进行自行车比赛(南海网记者 张茂 摄)

  

海南农信社定安举行自行车赛打造自行车银行

  选手在烈日下进行激烈角逐(南海网记者 张茂 摄)

  

海南农信社定安举行自行车赛打造自行车银行

  阳光照耀下选手的倩影(南海网记者 张茂 摄)

  南海网定安8月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韩博文)今天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自行车比赛在定安南丽湖畔举行。来自我省的349名小额信贷技术员在海南省农信社理事长吴伟雄的带领下,一同欣赏美丽湖景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农信社“保障安全、保护环境、锻炼身体、贴近农民朋友”的发展理念。

  70公里的自行车比赛路程对专业运动员来说并不艰难,然而对于平日里习惯了骑自行车农信社小额信贷的技术人员来说还是有着不小的难度。这些平日里用自行车为千万户农民送去“福音”的技术人员,今天将工作变成了竞技,感受着农信社这座“自行车银行”发展带来的成果。

  70公里的比赛下来,让很多人倍感疲惫,但记者却发现很少有参赛的运动员退赛。在接受南海网记者采访时,一位来自昌江的技术人员表示,南丽湖沿途的环境和风景十分秀丽,让他们在骑行过程中感到了温馨和惬意。“虽然很累,但是可以和许多同事相聚在这里,互相交流学习,心情还是很愉快的。”

  据海南省农信社理事长吴伟雄介绍,近年来,海南省农信社积极倡导绿色环保和低碳生活方式,尤其是在组建小额贷款“童子军”队伍以来,以“保障安全、保护环境、锻炼身体、贴近农民朋友”为发展理念,创造了绿色环保的自行车文化,并打造了“自行车银行”的响亮品牌。今年上半年,省农信社已累放小额信贷49.5亿元,惠及42.8万农户”。

  

海南农信社定安举行自行车赛打造自行车银行

  349名小额信贷技术员在南丽湖进行70公里的自行车比赛(南海网记者 张茂 摄)

  

海南农信社定安举行自行车赛打造自行车银行

  小额信贷技术员在比赛前整装待发(南海网记者 张茂 摄)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