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高雄县长杨秋兴关注海西区发展 冀推宗教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21: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厦门8月3日电 (记者 陈悦)正在福建参访的前台湾地区高雄县长杨秋兴3日在此间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赴闽希望能了解海西区的发展规划,亦希望推动两岸宗教交流。

  曾提出设立“高雄特区”和海西经济区对接的杨秋兴,对海西区发展颇为关注。他表示,希望通过此行了解海西的规划和进度。

  他特别强调,厦门和高雄很近,语言相通,希望通过此行看看厦门的建设情况。

  杨秋兴此次是首度来到福建,不过,过去十余年中,他已两度访问北京。他感慨,北京的建设变化实在是太大了。

  对于此次参访福建多处宗教胜地,杨秋兴亦表示,两岸在经济、文化、教育、宗教等方面都应该更多地进行交流,而宗教交流是其中一个重要部分。

  杨秋兴在结束了龙岩永定的行程后,当日抵达厦门,未来几天还将赴莆田湄洲等地参访。(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