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宜春街道房屋倒塌10死2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22:23  国际在线

  中广网宜春8月3日消息(记者范存宝 宜春台记者袁晨)今天(8月3号)上午10时左右,江西省宜春市樟树市张家山街道郭坊村上土湖村小组一幢建于解放前的老屋外墙突然倒塌,造成在墙下巷道中乘凉的8名妇女和2名儿童当场死亡,2名妇女受伤。死者中年龄最大的85岁,最小的3岁。

  事件发生后,当地迅速组织救援和善后工作。宜春市党政主要领导迅速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和善后工作,组织街道、公安、消防、卫生、民政等部门单位人员,组成现场营救组和善后工作组,全力开展现场营救、人员救治和善后安抚工作,当地村民也纷纷参与和配合。

  现场搜救工作一结束,宜春市党政主要领导随即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对事件下一步处置工作进行布置。一是责成卫生医疗部门全力救治伤者;二是要求民政部门对伤亡人员家庭状况进行调查摸底,以便及时对困难家庭予以救助;三是由张家山街道调配干部组成10个帮扶工作组,协助死者家属办理后事。该市还在第一时间采取民政部门发放临时救济金和组织干部捐款的形式,为每一位死者的家属发放了5000元抚慰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