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拥有利得财富 掌握财务主动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22:43  中国广播网

  利得财富 为你的资产“保驾护航”

  物价持续上涨、CPI破六达到历史高位...2011年的经济形势正在变得更加复杂多变。为了抑制通胀,央行今年已经几度上调存款利率,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老百姓的钱袋子正逐渐缩水,负利率的现实已经无法改变。

  借力“利得”财富 迎接通胀时代

  面对严峻的通胀形势,如何打理手中的钱财、防止资产贬值是一个重要的课题。当前情况下,传统理财方式要跑赢CPI的难度不小。而通过获取利得财富实现财富增值以抵御通胀就是个很好的投资策略。

  所谓利得财富,就是通过所得利得和资本利得产生的财富,它是依附于财产实现价值增值。知名第三方理财机构利得财富管理中心投资顾问认为,在当前高通胀的背景下,投资者通过获取利得财富不仅可以规避资产贬值的风险,还能实现财富增值,不失为一个两全其美的选择。

  投资信托 资产增值跑赢CPI

  从目前的理财方式来看,大多无法跑赢CPI。6月份CPI(消费者价格指数)同比6.4%的上涨幅度,创下2008年7月以来的新高。这让银行存款的吸引力变得越来越小,而当银行存款是负利率时,债券、货币基金、保本理财产品等大都也大多跑不赢CPI。至于前段时间火爆的银行理财产品,根据数据现实收益率真正跑赢CPI的仍然是少数。

  在此理财环境下,信托公司发行的集合资金信托产品以其收益较高且稳健收益等特点,再次成为了高净值资产客户群体资产保值增值的有利投资工具。一方面从收益上来看,尽管银行利率一再上调,按照目前的频率,在未来一年里再怎样也不会超过4%,而固定收益类信托的收益通常在8-10%之间,同时也超过了银行理财产品普遍的5-6%的年化收益,可谓优势明显,可以很好的对抗通胀;另一方面从风险上看,信托产品采购结构化设计,有股权质押、销售回款优先受偿、劣后保证金、大股东承诺回购、固定资产抵押等五道“防火墙”进行风险隔离,所以安全性还是很可靠。此外,从流动性看,越来越多的信托产品为了适应广大投资者的需要,逐步加大了对1年期固定收益类产品的开发和创新,同时力争把原100万的门槛降低到50万,更好的保证广大投资者对资金流动性需求。

  联手第三方理财实现财富增值

  就目前来看,普通投资者对于目前市场发行的琳琅满目的理财产品可谓一头雾水,很多都是盲目投资,导致资产不增反减。在高通胀时代,如何让资产避免贬值需要极强的研判能力和投资眼光,而普通投资者并不具备这样的素质,他们需要选择专家理财为其投资理财做参谋,分享利得财富。此时,独立的第三方理财机构孕育而生。

  所谓第三方理财业务就是独立于传统金融产品提供方的售卖模式,主要以提供服务为主,其收入来源直接与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相关,更能体现客户利益最大化原则,这是独立第三方理财较传统理财方式最突出的优势。利得财富管理中心认为,专业的第三方理财机构应根据客户经济或家庭情况,为客户规划未来的财富管理目标,推荐适合的产品和服务并定期跟踪调整,努力客户实现其财富管理目标。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