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想微公益大赛上海分区落地活动本周六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6:34  新民晚报

  “微公益”来了!是的,微博信息透明化、开放的环境和一呼百应的号召力,为公益事业提供了适宜生存的土壤,也注定了这股名为“微公益”的民间公益力量,将成为时代的选择。

  时下,“微公益,做不凡”联想微公益大赛在全国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来自全国的草根公益团队、公益事迹不断涌现,使得这场“微”字头的公益之火日趋燎原。活动开展两周以来,上海分区的数十支微公益项目,成为大赛期间网友热议的话题。其中有:上海绿洲公益的“生耕农社项目”、优爱公益的“残疾人音乐发展计划”、人间关系社区发展中心的“生命图书馆”等。

  生命图书馆和生耕农社还将于8月6日(周六)举办联想微公益大赛上海分区的第一场公益落地活动,力图将“微公益 做不凡”公益理念付诸实践,有兴趣的上海地区公益爱好者可通过他们的微博报名参加现场活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