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亮湾”向全市免费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2:35  新闻晚报

  记者 王嫣 实习生 徐景

  晚报讯 今天上午,2011年上海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在世游赛主赛场东方体育中心启动。为答谢上海市民对世游赛的大力支持,从今天起至9月7日,东方体育中心室外跳水池“月亮湾”将免费向市民开放。

  今天上午,记者看到,9点开放时间到了,游泳池内参与群众并不多,只有4人,住在附近的王建亮先生带着儿子成为尝鲜者。王先生说,自己8点多到售票处询问,得知可免费入场,便回家取了泳衣,赶了早场。他11岁的儿子更是兴奋地说,很荣幸可以在世界冠军比赛的池中游泳。在泳池一边,正在放暑假的蔡同学由奶奶带来游泳,他的入场券是学游泳的同学转赠的。体育中心将票发到社区,周边社区居民便得到了实惠。还有一位67岁的阿姨说是从新闻中看见短信平台,发短信预约成功的。

  “月亮湾”游泳池每天分上午两场 (9:00—12:30)和下午三场(13:30—17:00),每场90分钟,计划每场200—300人。东方体育中心向周边社区居民,免费发放入场券。游泳爱好者也可通过预约电话20238305、20238316或预约短信106573000168进行预约,但必须至少提前1天预约。短信的内容必须标明:“时间场次、票数 (每人限领3张)、预约人姓名(实名制)和手机号码”,每天上午和下午将各有100张入场券留给电话或短信预约者。

  据东方体育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免费向公众开放的第一天,向社区共发出七八百张入场券。他们将根据今天入场人数,调整今后发放数量,保证为游泳爱好者们提供最好的服务。但还是有不少游泳爱好者反映,上午发短信,直到晚上才收到回音,预约电话又经常打不通。该负责人称,短信平台的问题短时内难以解决,但预约成功一定会收到回复;另外,预约电话刚刚开通,一些不熟悉具体情况的市民对于路线、领票方式等细节询问得比较仔细,会占据大量时间,有时一个电话七八分钟,这也造成预约电话难打,望打不通电话的市民耐心等待。在此也呼吁市民,若询问相关事项,可登录上海市体育局网站等信息平台,以免过多占据预约电话时间。

  据上海市体育局李副局长介绍,世游赛激发了上海市民游泳热情,截至目前,今年全市对公众开放的470多个游泳池,已接待游泳爱好者450多万人次,超过以往。

  另外,在今天上午的上海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上,由全市机关干部、企业职工、社区居民共108支队伍近2000人参加了第八套广播体操比赛,还有20多万市民参加了第八套广播操培训。围绕“全明健身日”,今天上海还有300多项形式多样的体育健身活动展开。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