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雨”如约而至来送爽 雨后将有小幅降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8:20   半岛网  

  半岛网8月12日消息秋雨如约而至,今天白天,小雨不时干扰青岛,空气中充满了水汽和潮意。预计,今天夜间青岛天气将转晴,未来三天,也以多云天气为主。

  今天一早,天空中就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上午时分,雨声声声急促。青岛市气象局监测,今天的相对湿度达到了70—95%,市区最高气温达30℃,而郊区的最高气温依然在31℃之上。

  都说,一场秋雨一场寒,这场不大秋雨对于炎热多日的青岛来也算是一场及时雨。未来三天内,市区及郊区的都将有小幅降温。预计,从今天夜间开始,天气将转晴,未来三天,天气也以多云为主。

  24小时 多云间晴,南风3-4级 气温25/26℃ 郊区温度23/31℃

  48小时 多云 南风3-4级 24/29℃

  72小时 多云 南风3-4级 24/29℃

  半岛数字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好]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