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警方启动“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22:2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石家庄8月24日电(黄芳)河北省公安厅24日透露,该省即日起将集中开展“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严打整治制售假劣食品药品的“黑作坊”、制售假劣生产生活资料的“黑工厂”、收赃销赃的“黑市场”和涉黄涉赌涉毒的“黑窝点”。

  专项行动中,该省将把破大案、打团伙、追逃犯、端窝点、捣网络、除源头作为主攻方向,集中侦破一批“四黑四害”大要案件,打掉一批“黑作坊”“黑工厂”“黑市场”“黑窝点”,惩处一批坑害群众、作恶多端的违法犯罪分子,深挖细查、坚决铲除长期盘踞一方的黑恶势力。发现为“四黑四害”充当“保护伞”的,会同有关部门依法查处。

  据悉,此次行动将结合河北省“夏季严打整治行动”、“清网行动”等专项行动展开。(完)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