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公布“打四黑除四害”举报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14:03  南海网

  海南公布“打四黑除四害”举报电话

  南海网海口8月3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丽娜 李庆芳)从8月22日起,公安部决定到今年年底集中开展“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严厉整治制售假劣食品药品的“黑作坊”、制售假劣生产生活资料的“黑工厂”、收赃销赃的“黑市场”和涉黄涉赌涉毒的“黑 窝点”。

  这些:“黑作坊”、“黑工厂”、“黑市场”、“黑窝点”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严重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严重危害群众切身利益,严重危害公共安全和社会诚信。

  同时在“打四黑除四害”的专项行动中,还要把那些非法经营的组织者、经营者、获利者挖出来,斩 断“四黑四害”违法犯罪活动的利益链条。并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举报。

  海南省的举报电话是:0898-65312706

  各市县公安机关举报电话110

  举报邮箱:xzk2706@sina.com

  信箱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广场海南省公安厅治安总队

  邮编:570203

  以上举报电话24小时有人值守,对于群众举报,一经查实,对于构成刑事犯罪的将受严肃处理。对于 有价值的线索,公安机关将予以奖励,有关奖励办法请和当地公安机关联系。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