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省展开“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03:20  大河网-大河报 微博

  □记者 李红汛 实习生 高鸿鹏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以省政府名义下发工作方案,成立由公安、工商、食品药品监督、商务、农业等有关厅局领导小组,在全省展开“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省公安厅专门公布四种举报方式,欢迎群众举报。

  “四黑四害”,是指目前老百姓反映强烈的制假售假、收赃销赃、涉黄涉赌涉毒等违法犯罪活动,俗称“黑作坊”、“黑工厂”、“黑市场”、“黑窝点”。这“四黑”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严重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严重危害群众财产安全,严重危害公共安全和社会诚信。特别是大量制贩有毒有害食品、伪劣药品、农资等违法犯罪活动猖獗,百姓深恶痛绝。

  省公安厅有关负责人强调,“打四黑除四害”涉及面较广,公安机关主要是履行打击犯罪的职责,希望广大群众积极举报特别是当前重点举报涉及制贩有毒、有害的伪劣食品、药品和农资等违法犯罪线索。省公安厅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设立的举报电话要有人24小时值守,所有举报平台有专人负责,对群众举报的每一条线索公安机关都要认真核查,一经查实都将依法处理。对举报有功的人员予以奖励。

  各市县公安机关110接受举报外,省公安厅治安总队群众举报电话:0371-65923179(正常上班时间)、65882301(休息日、节假日及下班时间);举报信电子信箱:hnsgatzalzd@163.com;邮寄举报信收信单位、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路9号河南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六支队,邮编:450000。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