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高检部署“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02:54  京华时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从最高人民检察院了解到,为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深挖渎职犯罪,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最高检渎职侵权检察厅日前发出通知,作出具体部署。

  通知要求,各级检察机关反渎职侵权部门要主动介入公安机关“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深挖渎职犯罪。要突出查办包庇纵容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渎职犯罪;不作为、乱作为导致假冒伪劣商品泛滥、给国家和人民利益造成重大损失的渎职犯罪;制假售假引发恶劣社会影响、严重损害国家声誉和改革发展的渎职犯罪。(正义网)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