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海峡两岸法律扶助协会”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21:2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社台北9月17日电(记者 陈静 刘舒凌)台湾“海峡两岸法律扶助协会”17日晚间在台北成立。

  这是一个由台湾的律师、法学教授、法官、检察官等司法界人士为主,结合各界人士组成的民间组织,旨在为海峡两岸同胞到对岸投资提供法律帮助。

  该协会首任理事长洪村骞表示,两岸交流日益频繁,由于两岸法律制度不同,台商到大陆投资、大陆同胞到台湾投资,都会产生一些法律问题。他希望协会的成立能为两岸同胞提供法律帮助,保障其合法权益,促进两岸经济繁荣昌盛。

  台湾立法机构负责人王金平担任协会荣誉理事长。台行政当局负责人吴敦义当晚出席成立大会。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