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垃圾分类宣传图 送进社区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08:30  南方日报 微博

  南方日报讯 (记者/雷辉)昨日,广东省201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在广州市人民公园启动,全省各地上下联动,围绕“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保障安全健康、促进创新创造、建设幸福广东”的主题,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科普宣传活动。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镇宏出席启动仪式并作讲话。

  启动仪式上,省科普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进学校、进社区双百场科普宣传活动,省科协组织专家开发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科普资源包,包括编印5万张“做好垃圾分类,环保低碳促健康”科普宣传挂图、10万份科普宣传折页、6万张科普益智拼图、1万副科普扑克牌,四种垃圾桶模型以及各种垃圾模型。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2)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