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回“世博园” 重温“世博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15:36  新民晚报

  

重回“世博园”重温“世博梦”

  本报讯 (记者 薛慧卿) 清晨5时,曾是上海世博会城市志愿者的田凤英,再次穿上“蓝莓”装从江湾出发,搭公交头班车赴世博园。今天起,上海世博会纪念展在园内原城市足迹馆试运行,以1.2万平方米的展示面积,全面展示上海世博会举办184天期间的一个个精彩瞬间。今天上午,2500多名世博“粉丝”和田凤英一样,手持参观邀请券重回“世博园区”,重温“世博记忆”。

  世博纪念展经试运行后,将于本月25日开幕,明年下半年闭幕。

  让田凤英们遗憾的是,纪念展的“压轴大戏”——3D影片,今天因设备调试不能向观众播放,要到明天正式上映。

  上图:今天上午,世博纪念展环幕五屏影视大厅播放了《世界文明的盛会》,再现世博辉煌

  本报记者 孙中钦 摄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