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方呼吁也门各方通过对话等和平方式解决分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17:44  国际在线 微博

  新华网北京9月20日电(记者曹欣阳 侯丽军)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0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中方十分关注当前也门局势的发展,呼吁也门各方保持理性和克制,通过对话等和平方式解决分歧,避免发生暴力流血冲突。

  “作为也门的友好国家,我们希望也门尽快恢复社会稳定和正常秩序,保持国家的稳定。”洪磊说。

  19日,也门数万名反政府示威者在首都萨那和南部塔伊兹等省份举行示威游行,再次与安全部队发生冲突,导致至少31名示威者死亡、300多人受伤。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2)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