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坦尼克号遗物丹麦展出时失窃

  据新华社电 美国媒体19日报道,一件英国皇家邮轮泰坦尼克号遗物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展出时失窃。

  美联社援引哥本哈根蒂沃利公园发言人托本·普兰克的话报道,一条从泰坦尼克号上打捞出水的镀金项链17日早晨失窃。

  “展柜没有破损,警铃没响,”普兰克说,“这令人尴尬。”

  事发后警方介入调查,悬赏1000欧元(约合1380美元)搜寻破案线索。策展人路易斯·费雷罗说,这条项链保价1.4万欧元(1.93万美元),由于在全球颇为知名,窃贼想要出手并不容易。

  “这是一件十分重要的遗物,承载着船上乘客的故事。”费雷罗说。

  按海洋历史学家韦特霍尔姆的说法,失窃的项链属于泰坦尼克号幸存者、来自美国费城的头等舱乘客埃莉诺·维尔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