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将启程前往维也纳 对奥地利进行国事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0日07:00  中国广播网 微博

  中广网北京10月30日消息(记者冯悦)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家主席胡锦涛今天(30日)将启程前往维也纳,对奥地利进行国事访问。驻奥地利大使史明德接受中央台记者独家专访,透露胡锦涛主席此访的行程。

  史明德大使介绍说,胡锦涛主席此次欧洲之行的第一站就选择了奥地利,这是时隔12年之后,中国国家主席再次访问奥地利。

  史明德:访问正值中奥建交40周年,也是胡锦涛主席此次欧洲之行的唯一一次国事访问。

  史明德大使说,奥地利政府非常重视胡锦涛主席此访,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并且将高规格接待。

  史明德:奥地利总统夫妇将全程陪同胡主席夫妇在维也纳和萨尔茨堡两地的活动。31号中午,奥总统将举行盛大的国宴,奥方也是第一次总理、国民议会议长、联邦议会议长都将同时出席宴会,规格之高是很少有的。

  访问期间,胡锦涛主席将与菲舍尔总统举行会谈,与奥地利总理和议长举行会见,就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史明德:这次很重要的方面就是双方要签订许多协议,范围很广,有文化、环保、水利等方面,这些协议的签署将会大大的推进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务实合作。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