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牌农用车坠110米悬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05:09  京华时报 微博

  

  据新华社电据四川省甘孜州相关部门24日通报,雅江县“11·23”重大交通事故两名伤员已转至甘孜州人民医院接受救治,伤情稳定。事故原因还有待调查。

  根据通报,事发路段地处雅砻江高山峡谷危险地区,事发时间被重新确认为23日10时至11时之间。当时,雅江县波斯河乡的16名本地群众和3名内地务工人员乘坐一辆无牌车,在行至恶古乡距县城41公里处时不慎坠下110米的悬崖,造成17人死亡,1人重伤,1人轻伤。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