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获赠300万元物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07:05  东方网-文汇报

  图片作者:

  图片作者:

  图片作者:

  图片作者:

  本报讯(记者周其俊)昨天下午,作为第18届“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之一,震旦集团向市慈善基金会捐赠了价值约300万元人民币的办公用品,用于帮助6所农民工子弟学校改善教学条件及帮助22家敬老院改善基本设施。

  市慈善基金会监事长罗世谦接受捐赠。

  同日,中国中西部地区儿科医师培训奖学项目签约暨颁奖在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举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