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父女在罗马遭劫杀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05:54  北京青年报

  

中国父女在罗马遭劫杀身亡

(1 /1张)

   本报讯4日,中国的一家三口在意大利罗马遭持枪抢劫,父亲和2岁的女儿身亡,母亲被打伤。

  据报道,当时中国夫妻及2岁的女儿正走在罗马街头,两名骑摩托车的年轻人向他们索要财物遭拒后,随即开了枪。男子胸部中枪死亡,怀中女儿头部中枪而死,女子手臂中弹正在治疗。我驻意使馆领事部人员昨天向记者证实,此事正在积极处理中。我驻意使馆提醒游客及侨胞加强安全防范,特别在景点和公共交通工具上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图为警方在勘查现场。

  ■供图/CFP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