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羊城晚报讯 记者郑旭森、温建敏、李春暐、董柳报道:6日上午,广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预备会议后,广州市政府工作部门和市法院、市检察院集中“摆摊”,为代表提供咨询服务。

  预备会议定于当天上午9时举行。预备会议选举了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会议议程,通过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委员名单,通过国民经济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委员名单。

  预备会议结束后至当天上午10时30分,广州市政府工作部门和市法院、市检察院集中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3号楼为市人大代表提供咨询服务。

  根据会议议程,广州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于今天14时30分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序幕。广州市代市长陈建华将代表广州市人民政府在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