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品传媒“中国影响2011·时尚盛典”华彩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16:3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月6日电 由精品传媒(集团)、《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全力打造的中国时尚品牌饕餮盛会“中国影响2011∙时尚盛典”于2012年1月5日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华彩开幕。李宇春、黄晓明、冯绍峰、吴奇隆、杨幂、徐克、李仁港、陈数、海清、刘烨、张嘉译、黄海波、羽泉、高圆圆、陆毅、马伊琍、涂松岩、汪峰、羽泉、李健、张亚东、霍思燕、贾乃亮、吴樾、应采儿、苗圃、袁弘、郭珍霓、黄小蕾、潘粤明、郭晓冬、聂远、郭峰、黄征、江一燕、莫小棋等数十位明星与社会各界名流名士、时尚达人齐聚现场,通过晚会颁发的“年度影响力时尚品牌”、“年度影响力时尚产品”、“年度影响力时尚事件”、“年度影响力时尚明星” 四项大奖共同分享2011年时尚界的影响力品牌、产品、时间与人物,也一同见证2011年中国时尚界的炫彩时刻。

  2011年,随着“微博”等新型交流平台的广泛应用,信息的传播速度及广度呈现几何级数式发展,传播介质的升级,直接引发了一场关乎于“信任”话题的民众情感大讨论,“信任感缺失”这种社会现象所带来的负面影响,渗透在国民生活的方方面面,从而使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渐行渐远。

  在此背景之下,精品传媒(集团)率先承担起时尚消费媒体应有的责任感,在2012年之初,倾力打造“中国影响2011∙时尚盛典”,以TURST为主线,通过三大篇章诠释了“信任之重”的主题,必将在新年伊始释放出巨大的媒体能量。

  

  新媒体全面应用,精品传媒向全媒体进军

  作为精品传媒最核心的刊物,《精品购物指南》将在2012年1月8日正式迈入19岁的青春年华。《精品购物指南》自诞生之日起就将“引领都市时尚生活”作为办刊宗旨,以其独有的媒体责任感感触着全球时尚圈的每一下脉动,以中国时尚媒体的第一品牌的身份,引领着中国都市主流人群的每一次生活方式变迁。

  在2012年1月5日的“中国影响2011∙时尚盛典”现场,精品传媒将首次推出“精品发布”这一全新主题,《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总编辑张书新通过交互新媒体应用方式——Augmented Reality人机互动这一技术在盛典现场进行精妙演示,将精品传媒传递时尚文化,引领潮流趋势,倡导高品位生活方式的集团理念完美展现,也将精品人与时俱进,坚持创新,打造“引领都市时尚生活的全媒体时尚集团”的坚定信念告知大众。

  作为精品传媒集团化发展的重要标志,《风尚志》、《优品》、《世界》、《数字商业时代》、《中国汽车界》、《商旅生活》等七本杂志在全国发行,以在沈阳创办的《时尚生活导报》、广州创办的《精品生活》、昆明创办的《精品消费报》、成都创办的《新潮》周刊的蓬勃发展,印证了精品传媒已成功升级为向消费群体提供差异化时尚服务的权威媒体群;而精品网、精品视频联盟、移动终端产品群及微博事业部的加入则标志着精品传媒从单一的传统媒体向多媒体传播体系的发展,正式向“引领都市时尚生活的全媒体集团”进军。

  

  年度影响力榜单 全面解析2011时尚热点

  2011年是时尚行业的大发展之年,时尚大牌彰显文化气韵,在延续经典的同时,不断推陈出新,为品牌注入新元素,带来了新活力,同时新锐设计和创意产品也层出不穷,并迅速崛起,以新理念、新思维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精品购物指南》凭借其对时尚潮流动态的精准把握、广泛关注和深度调研,以及在时尚领域积淀的行业影响力,通过精品传媒过去一年中对时尚热点的关注报道、对时尚理念的生动解析、对时尚文化的深度挖掘,梳理整理出2011年时尚、经济、社会、文化等各领域的标志产品、品牌和事件。此次“中国影响2011∙时尚盛典”正是对2011时尚潮流热点的全面总结及对未来潮流趋势的大胆预测,也是向2011年为满足消费者更高需求不断创新突破的品牌、时尚领域有标志性意义的产品,为推动时尚文化在中国的深入发展、或在国际舞台中打造中国形象的时尚事件授予一份殊荣。

  在1月5日的颁奖盛典现场,关键词“TRUST”一直贯穿始终,通过一系列主题视频及互动技术的应用,将精品与品牌、精品与消费者的桥梁作用生动体现,在为读者精选最优质的品牌、产品,为读者提供最值得信赖的资讯服务的同时,精品也赢得了品牌的信任。此次获得“年度影响力时尚品牌”大奖的十大品牌分别是DIOR 迪奥Guerlain 娇兰、FANCL 无添加、AUPRES欧珀莱、Blancpain 宝珀、Omega 欧米茄、Longines 浪琴、Sisley 希思黎、L'OREAL PARIS 巴黎欧莱雅、Lancôme 兰蔻,他们不但在中国时尚界享誉盛名,也是全球炙手可热的超级品牌。

  当晚颁发的“年度影响力时尚产品”再度印证了全球时尚业对中国的关注与投入,各大品牌在继续抢滩中国市场的同时,更加关注消费者切身需求与自身体验,不断推出融入尖端技术、创新理念的全新产品,获得消费者的肯定与青睐。

  除此之外,当晚还对2011年向对中国时尚界产生重要影响的五大事件颁发了“年度影响力时尚事件”,他们是中国时尚产业向世界展示的代表,他们也是世界时尚文化向中国深入探索的推动。

  

  群星璀璨颁奖盛典 精品19载携手前行

  《精品购物指南》在19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与文艺界紧密合作,无论是影坛、歌坛、还是文坛的时尚名人均曾出现在“精品传媒”的大舞台上,精品关注明星们的每个动向,也感知文艺界的每个变化。“中国影响2011∙时尚盛典”邀请到众多影视界、音乐界的人士共同回顾2011年中国文艺界所书写的靓丽篇章,也表彰他们在2011年中的突出表现。当晚,李宇春、黄晓明首先登场,2012年度《精品购物指南》形象代言人就此诞生,随后,《龙门飞甲》、《鸿门宴》两部电影获得年度典藏电影;《借枪》、《宫》、《步步惊心》《永不磨灭的番号》四部创下收视热潮的作品获得年度典藏电视剧。

  当晚公布的奖项还包括年度演艺榜样刘烨、年度演艺巨星李宇春、黄晓明;年度风云人物冯绍峰、杨幂、吴奇隆;年度电影旗帜人物冯绍峰、高圆圆;年度电影文艺女星江一燕;年度电视剧男主角张嘉译、陆毅、黄海波;年度电视剧女主角杨幂、海清、马伊琍;年度瞩目女星陈数、霍思燕;年度领潮男星张亚东、贾乃亮、吴樾;年度领潮女星应采儿、苗圃;年度实力新锐袁弘、郭珍霓、黄小蕾;年度演技典范潘粤明、郭晓冬、涂松岩、聂远;年度跨界典范郭峰;年度实力女歌手李宇春、年度实力男歌手汪峰、羽泉、李健、黄征。数十位明星齐聚,闪耀盛典现场。著名主持人朱丹、李晨联袂主持,汪峰、李宇春和羽泉轮番献唱,带来精彩演出,而李健的一曲《谢谢你》则道出了精品传媒19年发展中对读者、企业的一份感谢,将颁奖盛典推向高潮!

  “中国影响2011•时尚盛典”不只是一次媒体的庆生派对,她以“Trust”为主线,将媒体、品牌、明星的社会责任与中国时尚界的发展同系一线,她以时尚媒体的责任感将“Trust”立于时尚发展的根本,让“诚信”成为2011年度最有力量的时尚文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