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将出现大范围雨雪天气 对春运造成不利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19:06  中国广播网 微博

  中广网北京1月16日消息 据《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中央气象台今天预报,受冷空气影响,18号至22号,我国将出现大范围雨雪天气,对节前繁忙的春运工作将造成不利影响。

  18号到22号,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东部、东北、华北、黄淮、江淮、江汉以及江南北部等地将先后出现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西北地区东南部、华北西部、黄淮、江汉、江淮西部、江南北部及贵州中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雪到大雪,局部有暴雪,贵州中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南方其余大部地区将维持小到中雨天气。

  气象专家提醒,兔年最后一周全国出现雨雪天气的范围较大,强度较强,且各地气温将有不同程度下降。公众需密切关注天气信息,确保出行安全。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