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逮捕数名涉嫌为英国广播公司工作的伊朗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09:32  国际在线 微博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英国媒体7日报道,伊朗当局已逮捕了数名被指与英国广播公司(BBC)波斯语台有联系的伊朗人。

  报道称,这些伊朗人为英国广播公司制作节目,帮助训练和招募一些伊朗记者,并为这些记者安排出国行程。

  一名没有透露姓名的官员称,这些被捕人士2009年起就已开始上述活动。但他并未透露被捕者的姓名和具体人数。

  英国广播公司对此发表声明称,其在伊朗境内没有波斯语雇员或通讯员。

  伊朗曾指责英国广播公司的新闻报道试图在伊朗引起动荡,因此禁止英国广播公司在伊朗设立记者站,也禁止伊朗人为英国广播公司工作。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2)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