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3天侦破日旅行者丢车武汉警方被指选择性执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02:36  兰州晨报

  本报讯 据人民网消息,日本骑车环球旅行者河源启一郎17日在武汉“弄丢”了一辆价值17000元的自行车,武汉警方经过3天侦查于20日晚将该案侦破,并于21日凌晨将被盗自行车连夜“完璧归赵”。

  武汉公安高效的办案效率随即引发网络热议,网友纷纷质疑内外有别,截至21日16时,该话题主题讨论帖在新浪微博上就有高达225409 条。面对公众质疑武汉警方“选择性执法”,该市警方21日表示,并不是日本游客丢车了警方才重视,只要所涉案件达到刑事立案标准,警方都会立案。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