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起厦大医学新生全部免学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0:30  城市晚报 微博

  2月28日晚,厦门大学官方微博发布消息,今年9月起将免除所有新招医学生学费。厦大希望借此吸引更多优秀的医学生源,并有望成为国内首个免除全部医学生学费的985高校。

  2月29日,厦门大学校长办公室工作人员证实了微博内容:“医学生免学费已确定,由此产生的资金空缺由校财政支持,但实施细节的具体方案还没出台。”据介绍,厦大今年将享受免学费优惠的学院有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和药学院。

  免学费政策是短期试行还是长久坚持?免费生毕业后有无毕业限制?校方表示:“要等学校的具体政策出台。”(据《羊城晚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